来转转

【叶黄】【小短文】请假

     师生梗,新手,文笔渣,求轻喷
   
  教师叶×学生黄
  

     黄少天他们班的班主任休假了,拜托叶修做代理班主任
    周四,跑操的背景音乐在下课铃声落下后立刻响起“怎么又跑操?”“不是昨天才跑过么?”“这么快就周四了?又要跑啊”同学们在一声声哀怨声中走出教室,黄少天揉着酸疼的腰,在座位上犹豫着“少天,不走么?”张佳乐抱着作业本站在门口问“我等一下再走”“哦”而此时的办公室里,周泽楷正在请假“叶老师,我鼻子不舒服,跑操要请假”“Me too!”张佳乐放下作业本后在后面急急地加了一句,在叶修点头后,和周泽楷两人一前一后走出办公室,磨蹭着刚出教室的黄少天看到他们后,拉住张佳乐“你不去跑操么?怎么请假的?那个老师那么好说话么?哎哎哎,我再去请假他会不会不答应?”“我就说了句Me too”黄少天愣了一下,这么简单?狐疑地看了眼张佳乐,走进了办公室“叶老师,me too!”叶修愣了下,站起身,揽着小话痨的腰,坏笑道“昨晚上没满足啊~”“滚滚滚滚滚!你个叶不羞!谁欲求不满拉谁欲求不满拉!松开松开松开!我要去跑操了!”“在这儿呆着哥给你揉揉腰,乖~”

END
一只蠢萌的少天,情食用

评论

热度(18)